卻道长安谢子归

别吵。

[凯莱]染云

写文迎来的第一个520,写给美好的少年爱情。


————————————————————————


我是凯莉,高一B班的学生。


我从来没有发现,原来还有女孩子能哭得这么丑。啧,真是可怜啊。


凯莉湖蓝色的眼眸微眯了眯紧,手指轻托着下巴,轻倚着门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凯莉自己知道自己眼眶发红楚楚可怜的样子特别容易勾起别人的保护欲,那些男生啊一个二个都心疼的不得了。


班上的女生哪个哭的像她这么丑?


心里没由来的自动就把她和班上其他女生对比起来。那个呆头鹅虽说讨厌,不过皮囊着实不错,难过的时候冰山圣女一样泪珠滑落,眼神像是哀叹般怜悯众生,空灵到神圣。


那什么自称世界第一可爱的艾比就更不用说了,哭的俏皮可爱惹人疼的狠呢。撒泼打滚跟撒娇似的,谁见着不哄着啊?


凯莉心里莫名其妙地心疼又嫉妒。平时一直都那么坚强的样子,装给谁看呢?盔甲都碎完的时候,很崩溃吧。


嘶,我竟然心疼这个傻不拉几的鬼狐小跟班。难道是装好人装多了被那群蠢货影响了吗?哭的这么丑,偏偏真实到让人嫉妒。


凯莉手指转弄着自己的发丝,眼神微暗了暗思绪回到现实。她向前走了两步,从哭泣的少女身后轻轻地环住,然后抱紧。贴着人后背的那一刻,她有些懊恼,一向毒舌惯了的她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貌似闭嘴比较好。


莱娜没有挣扎,依靠着人温暖的怀抱蹭了蹭,眼泪依旧没有停下,哭声却小了很多。


原来像她这样的人,抱人也是有温度的吗。


被收起了爪牙的小猫依赖蹭过胸口,凯莉心微微一动。知道了为什么。她嘴角微微向上扬起,冰凉的眼眸里像是有了温度似的含着笑意,和只勾到人了的小狐狸一样。


啧,本小姐竟然喜欢上这个小笨蛋了啊。


哎呀呀,大意了。竟然敢从本小姐这里偷东西,作为代价,就拿你自己来偿还吧。


时间慢慢淌过,天色逐渐变暗,风拂过黑色的田野,飞鸟还在电线杆上蹦蹦哒哒,窗外的云朵飘在名为天空的海里,悠悠哉哉的。又像街边店里卖的膨松可口的棉花糖,甜甜的,从味蕾绽放流进心里,灌得满满的。


凯莉从被人依赖的满足感中回过神来,才发现小笨蛋已经哭睡着了,盯着人婴儿肥的脸蛋看了好一会。


偷偷在人脸上啵一口不会被发现吧?嘶,好甜。


偷食的狐狸慢条斯理地舔了舔嘴唇,鼻翼间好像还有刚才靠近的香甜味儿。


婴儿强生草莓牛奶沐浴露,绝对是的。


凯莉小声嘀咕两句,尽量动作轻轻慢慢地背起睡着了的小猫咪。学校门口还有刚刚才逛完文具店的小女生,兴奋对同伴指着天空。


是谁用樱花染了天空吗?


云都变成了粉色的。


夕阳还没完全落下,粉蓝衣的少女背着另一个粉黑衣的少女,背着光一步一步走向回家的路。


本小姐拿爱情染的,喜欢吗?


————————————————————————


卻小刀尽力了,我是真不会写小甜饼,抱歉了。文中借了摄影太太的图片配字,太太图片真的美死了。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